close

今天是情人節  0214^
情人節快樂^
原本以爲我會沒有收到什麽巧克力那些的
不過有讓我嚇到一下拉``
我們的男班長【懋昇】
人眞的很好也
他自己出錢買了FERRERO ROCHER★金莎巧克力★
給我們班的女生  一人一顆阿
拜托
我們班的女生佔比較多也 34個
我後面的同學也送了我一顆糖果
謝謝你們拉^


今天放學我坐在巴士車上
很多巴士車上都很少人也
大家都出去玩拉
我朋友他們也是去CS度過情人節
我是在家當了宅女阿哈

今天聼了YES933超多情歌對唱的也
我聽到很爽阿 太好聼拉==
我想在YES933聽到冰淇淋少女組的歌★戀愛登場★
我朋友說她聼了這首歌 不錯下^ 我要聼阿哈
我最近很忙沒時間聼電台阿
測驗一大堆 希望可以聽到阿哈^
她們很厲害也 她們的歌在新加坡的電台都可以聽到
我們這裡我就不知道了
這裡的電台醬多廣東話 聼不懂阿哈


最後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^我也過得很快樂^
大家要留言喔  謝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min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