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考完試很累下
這次的考試真的是死到很慘阿
尤其是數學
我真的都不會也
大概只有20分這樣
但每個人還是說不會的拉
老師改分很松的
我知道老師改到很松
問題是我真的不會做阿
別再安慰我拉
但還是感激你們的安慰哈★★★

不要讓我討厭英文好嗎???
我一向來都很喜歡英文這一科的
英文老師真的是.....
哎 無奈阿
每天上英文科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麽
我懂她的英文很厲害
美國英文係畢業的嘛
但他和我們這裡的讀音都不一樣的
所以他教我們讀
我都沒讀
不要被美國讀音影響==
我的英文要自習了
我不要補習哈
數學還可以拉哈

好多人參加啦啦隊選拔喔
大家加油阿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min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